安眠

生前何必久睡,死后自会长眠。

终于打完六图,小天使们辛苦了✪ω✪
讨厌6-1,不用远程会沟到死,带远程可能沟而且碎刀装如流水,敌枪也很多,经常还没到王点就重伤了,我平均60才过了6-1。
进了6-2,看运气,你可能会一直沟也可能在练级时不知不觉就进王点了。
我觉得6-3是很温柔的一张图,遇高速枪的几率大大降低,全短带金铳和重步,我沟了五轮通过,其中只有两轮撞上高速枪,刀装一个也没碎。
6-4分三段,每段通关都会奖励赐物和玉钢。配置平均68级的5短1胁,短裤全金重步、胁差带盾和轻步。第一段很简单,两轮就过了,轻伤一只短裤。第二段推了三轮,同样每次都会轻伤一只。第三段比较长,而且又开始沟沟乐,我用厚带队才走进王点,BOSS变强了很多,轻伤入王点但被打到重伤三只,评价C低空飞过。
夜战有一点要注意,不要管什么有利阵型,全部选逆行,如果逆行不利就选雁行。而且不要听信什么打刀不受影响又血厚,实际上夜战打刀经常会只砍掉刀装,修刀也比短胁消耗大的多。
以上是我通关6图的心得,希望能对在推6图的婶婶们有所帮助~( ̄▽ ̄~)~

评论(9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