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眠

生前何必久睡,死后自会长眠。

没数过阿官开了几次活动,只记得第一次见到珠子觉得他好漂亮啊,然而那时候是个穷鬼丑新,只用应援锻,没有出。之后因为攒资源,号叔兜兜大典太限锻依旧只用了应援,这几次都没出货,但其实并不意外,毕竟脸黑,又没有氪金。
说实话我并不喜欢氪金,但上星期珠子开二锻,一直在攒资源的我是超级高兴的,特地买了御札,加上送的有二十一张富,结果都没出,接着就裸锻,明知道希望很渺茫,已经超出原计划了,但总抱着侥幸的心理,说不定就来我家了呢,最后烧掉了将近四万五,依旧一无所获,活动结束时我是再也不想买御札了,富和废纸有什么区别呢。
这次限锻是错过的博多活动,看到有几个裸锻出货的,心情瞬间up,一边肝e3,一边算好时间,把近侍换成满血满花的毕业一期尼,1414走起。然而全是胁差地狱,过了三万玉钢,感觉就像把攒的资源都扔进无底洞一样。
在坠机将近十二页时,其实已经觉得没希望了,但博多突然就来了。真的超级超级高兴,还有点想哭,本来以为又是打水漂,但我的第一把限锻刀突然就来了,真的好高兴

评论(4)

热度(2)